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美国女子戒指丢失47年后在芬兰森林被寻回

美国女子戒指丢失47年后在芬兰森林被寻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1973年,黛布拉·麦肯纳(Debra McKenna)不小心把她未婚夫的戒指落在了美国缅因州不伦瑞克镇的一家百货商店里。47年过后,这枚戒指被发现埋在芬兰的森林中。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1973年,黛布拉·麦肯纳(Debra McKenna)不小心把她未婚夫的戒指落在了美国缅因州不伦瑞克镇的一家百货商店里。47年过后,这枚戒指被发现埋在芬兰的森林中。

据报道,63岁的麦肯纳在波特兰莫尔斯高中读书时丢失了这枚戒指。这枚戒指刻着学校的标识,属于麦肯纳已故的丈夫肖恩(Shawn)。高中和大学期间,她一直与肖恩约会。

这对夫妇结婚40年,肖恩在与癌症抗争6年后于2017年去世。

肖恩上大学前把戒指给了麦肯纳,但她不小心把它落在了一家百货商店。麦肯纳说,这枚戒指基本上被人遗忘了,直到一名工人在芬兰西南部小镇卡瑞纳发现它被埋在约20厘米深的土里。

芬兰媒体报道称,马克·沙里宁在使用金属探测器时,发现了这枚镶有蓝色石头的银戒指。

沙里宁联系了校友会,他们很快就认出了戒指的主人,因为戒指上有1973年的毕业日期和首字母S.M。

麦肯纳说,上周,当这枚戒指邮寄到她在不伦瑞克的家中时,她哭了。

麦肯纳不知道这枚丢失已久的戒指是如何出现在芬兰森林中的。她说,上世纪90年代初,肖恩曾在芬兰工作过一段时间,但他的工作地点离发现婚戒的城市很远,而且他那时已经有20年没见过戒指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