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急寻“星梦游轮-世界梦号”游轮乘客!数名感染者曾乘坐!

急寻“星梦游轮-世界梦号”游轮乘客!数名感染者曾乘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广东省疾控中心最新调查所知,最新接报的数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曾乘坐编号“WD05200119”的“星梦游轮-世界梦号”游轮。该游轮于1月19日22:00由南沙码头(广州市南沙区龙穴大道南广州港南沙集装箱三期码头)出发,途径越南芽庄和岘港,于1月24日8:30返回南沙码头。

南方网2020年2月3日讯 根据广东省疾控中心最新调查所知,最新接报的数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曾乘坐编号“WD05200119”的“星梦游轮-世界梦号”游轮。该游轮于1月19日22:00由南沙码头(广州市南沙区龙穴大道南广州港南沙集装箱三期码头)出发,途径越南芽庄和岘港,于1月24日8:30返回南沙码头。

广东省疾控呼吁,请该趟邮轮所有人员(含工作人员、同乘旅客等)第一时间联系居住城市的疾控中心(见下表)进行报备,并配合疾控人员后续工作。

广东省各地也可以拨打12345热线电话,广州拨打12320热点电话报备。

外省的朋友,请马上与居住地疾控中心联系!

【记者】李秀婷钟哲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