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党员干部咋过年?吉华打造廉政教育视频栏目《廉隅说》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党员干部咋过年?吉华打造廉政教育视频栏目《廉隅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吉华街道持续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力度,通过开展系列廉政文化宣传活动,打造廉政教育视频栏目《廉隅说》。

吉华街道持续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力度,通过开展有重点、全方位、多层次的系列廉政文化宣传活动,打造廉政教育视频栏目《廉隅说》。

“廉隅”即“砥厉廉隅”

出自《礼记·儒行》

“近文章,砥厉廉隅”

廉隅比喻方正的操守

引申为清正廉洁

并称礼义廉耻

是自古以来中华传统中

为政者的政治人格操守

《廉隅说》本期主题以“廉洁过年”为切入点,采用中国传统佳节的文化内涵与吉华街道本土廉政文化资源及本土春节传统习俗相结合的方式,再次释放出正风肃纪不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全方位展示了吉华街道廉政文化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廉洁的氛围中过好祥和中国年。


回家过年

是一年中最具温暖的话语

其中寄托了亲人间

无限的热情与期盼

这不

一家人正齐齐整整的吃年夜饭

一片欢声笑语

突然

有人按响了门铃前来拜访

并从酒袋子里掏出些东西

而他,又会如何选择?

朋友聚会

才刚分开各自回家

手机一震

收到了一个微信红包

是点开还是不点开?

带着这些疑惑

就让我们点开视频

一探究竟吧


《廉隅说·年》以一名党员干部回村过年,通过亲朋共聚的人情心理、停歇心理以及从众心理等各“异”心思去呈现一名党员干部如何坚守信念,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自身约束,严守廉洁纪律,严防节日腐败,突出“过年关把廉关”的深刻含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黄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