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新春走基层丨义工助力汽车站春运服务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春走基层丨义工助力汽车站春运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在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办事处银湖社区党委的领导下,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义工在深圳市银湖汽车站开展助力春运驻点服务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张馨)年关将至,为积极配合深圳银湖汽车站春运工作,为广大旅客营造舒适、文明、有序、安全的乘车环境。近日,在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办事处银湖社区党委的领导下,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义工在深圳市银湖汽车站开展助力春运驻点服务活动。

驻点义工们号召乘客文明有序乘车, 指引乘客乘车时间及站点服务,并协助车站工作人员引导旅客行李过机安检,帮助行李多的旅客搬运行李至候车室等待上车等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有近20名义工参加,义工们热情主动帮忙老人和带孩子的旅客搬运行李,耐心答疑,细心帮乘客照看东西;尽心尽力, 志愿者们热心的服务,得到旅客们的点赞。

深圳是一个充满爱的城市,而银湖义工的爱心与热情,时刻感动、感染着往来深圳的每位旅客,经过这一天的义工活动,志愿者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经历,更明白了助人为乐的重要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