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新春走基层丨泼墨挥毫迎鼠年 福赠春联祈平安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春走基层丨泼墨挥毫迎鼠年 福赠春联祈平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在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办事处银湖社区党委的支持下,东西方社工服务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书法名家到社区开展送春联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李海英)为了弘扬传统文化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节日喜庆的气氛,迎接鼠年春节的来临,日前,在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办事处银湖社区党委的支持下,东西方社工服务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书法名家到社区开展送春联活动。

活动当天,居民早早就到达现场等候活动的开始,书法老师到达后居民纷纷围过来与其交流,了解不同的对联词的不同寓意,然后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词,老师现场为居民朋友挥毫泼墨,用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送给社区居民,居民们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希望的春联,心里暖暖的,小心翼翼的摆在一旁看着等其晾干,就像呵护自己的小宝贝一样,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居民表示闻着墨香味,觉得年味都浓了几分。

百节年为首,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此次活动不仅让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得到传承,也将社区对居民的新春祝福送进千家万户,增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感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