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光明街道迳口社区义写春联送祝福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街道迳口社区义写春联送祝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次活动分别在果林小公园和迳口祠堂广场两个点同时举行,特邀请光明街道老年人大学6名书法老师现场书写,深受广大居民欢迎。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络绎不绝,老师龙飞凤舞,下笔有神,一派和谐有序的景象。现场人头攒动,时不时还有居民给老师递去温热的茶水,暖意融融,翰墨飘香,热闹非凡。

写春联,送祝福。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0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杰云 黄俊珊)春节到,家家户户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春节习俗,为更好地传承传统文化,近日,迳口社区工作站延续写春联传统,在辖区举办了义写春联活动,为辖区居民送去新春祝福。

本次活动分别在果林小公园和迳口祠堂广场两个点同时举行,特邀请光明街道老年人大学6名书法老师现场书写,深受广大居民欢迎。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络绎不绝,老师龙飞凤舞,下笔有神,一派和谐有序的景象。现场人头攒动,时不时还有居民给老师递去温热的茶水,暖意融融,翰墨飘香,热闹非凡。据统计,活动共派发春联700余副,以春联为载体把新春祝福送个大家,把平安、和谐、祥和的气氛传到社区每个角落,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

据悉,迳口社区每年的“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已成为社区新春传统特色之一,距今已举办有十几届,居民都为此次文化活动纷纷点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