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光明城高铁站周边片区项目298户居民搬进过渡安置房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城高铁站周边片区项目298户居民搬进过渡安置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30日下午,记者在塘家科裕新村了解到,涉及光明城高铁站周边片区土地整备项目已签订过渡安置房合同的140余户居民全部搬进了新居,业主普遍满意。

塘家科裕新村过渡安置房集中入住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蒋婷婷)12月30日下午,记者在塘家科裕新村了解到,涉及光明城高铁站周边片区土地整备项目已签订过渡安置房合同的140余户居民全部搬进了新居,业主普遍满意。

据悉,为顺利推进项目土地整备进程,解决被搬迁居民过渡期住房问题,凤凰街道向区住房和建设局、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申请过渡安置房源522套, 13批被搬迁居民及时提交过渡安置房申请材料,通过材料审核的居民,按终审名单进行集中抽签、选房。为让居民办事少跑路,凤凰街道联合区住房和建设局、物业管理公司、燃气公司、宽带运营商等单位,在小区内集中办理入住活动2场,通过“移动办公桌”,让居民深切体会到便捷暖心的服务。截至目前,已完成签订明安花园、光明新村、塘家科裕新村过渡安置房合同298份,298户居民均已顺利入住过渡安置房。

凤凰街道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切实解决居民过渡期住房问题的为民情怀,得到项目业主的高度赞扬。寒冬时节,业主搬进过渡安置房,既解决了过渡期居住问题,又能消除居民搬迁的顾虑,感受到政府的政策关怀。过渡安置房温暖了被搬迁居民的心,他们可以在过渡安置房里开心过年,宜居生活,一直到安置房建成,届时再乔迁新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