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财经新闻>

中长胜基金与信中利资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长胜基金与信中利资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两个分别来自我国南北方的金融企业在中长胜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长胜基金”)举行了合作仪式,仪式上,中长胜基金与信中利资本集团(以下简称“信中利资本”)的战略合作协议顺利签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两个分别来自我国南北方的金融企业在中长胜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长胜基金”)举行了合作仪式,仪式上,中长胜基金与信中利资本集团(以下简称“信中利资本”)的战略合作协议顺利签约。

仪式现场,中长胜基金董事长禹子民同信中利资本创始人及董事长汪潮涌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据了解,中长胜基金是以股权投资管理、私募股权基金为主的综合性大型基金管理机构,成立三年来,与多家业内龙头公司开展合作,斩获多个优质项目,本次签约,更是标志着中长胜基金的合作项目提升至新的高度。双方公司均表示,本次签约是共同进步的象征,以此为契机,彼此将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各项合作,把信任、理解和支持的良好合作关系不断提高到新的水平,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推动深圳乃至全国金融行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当天,在招商银行总行副行长刘建军、工商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姚玉平、坪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刘耀煌的见证下,中长胜基金董事长禹子民和信中利资本创始人及董事长汪潮涌汪潮涌签约成功。出席仪式的双方代表还有:中长胜基金创始人、万科集团总裁祝九胜,中长胜基金副总裁伍加健,中长胜基金副总裁田华,北京信中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深圳惠程董事长徐海啸,北京信中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秘赵丽,北京信中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尚永永,北京信中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联席董事林啸等高级合伙人。

禹子民在致辞中表示,中长胜基金依托于自身股东及合伙人强大的实力,专业的管理团队,具有前瞻性的投资决策理念,目前已获得了一些成绩。日后,中长胜基金将继续以集体的实干精神为合作双方创造更高的成就,促进全社会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

汪潮涌在致辞中表示,信中利资本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从事风险投资的投资机构之一,通过近20年的不断拼搏已经成为国内排名靠前的投资机构。在推动合作双方携手共进的基础上,努力为深圳的高质量发展、粤港澳经济腾飞和国家经济扩张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双方均对本次合作表现出很大的期待和信心,并对各方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建军在致辞中表示,非常荣幸见证两家优秀投资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两家企业将发挥各自擅长的领域推动社会经济发展,招商银行愿大力支持两方合作;工商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姚玉平先生祝愿中长胜与信中利携手发展,共创新辉煌,工商银行愿为此贡献一份薄力!

刘耀煌在致辞中提到,中长胜与信中利的携手合作意义长远而重大,预祝双方合作乘着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的东风,把握好深圳打造金融中心的机会,共创美好未来。他还表示坪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愿为优秀投资企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出席本次仪式的其他代表也纷纷致辞,对中长胜基金和信中利资本的合作表示祝福,相信中长胜基金与信中利资本的强强联手,必定会取得辉煌的“常胜”结果。

出席本次仪式的各方代表合影留念

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签字收笔,中长胜基金又迈上了新的台阶。中长胜基金表示,将继续秉持件件有回音的原则,用真诚、友好的态度,积极、认真、努力地履行好各项合作事务,从多层次、多角度达到双赢,为双方友谊奠定坚实基础,共创业界合作经典范例。同时,中长胜基金虽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但仍会牢记初心,用自身的凌云壮志为促进社会进步、提振经济活力、实现团结共赢而砥砺奋进,铸就辉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