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焦点新闻 > 图片新闻 > 

王思聪欠款约1.5亿元被列入被执行人,微博已设置为半年可见

2019-11-06 14:22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2019年11月6日讯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11月4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1437841元,约1.5亿元。记者发现,近日王思聪已将其微博设置为半年可见。

据媒体报道,就在前不久,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的股权遭到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详,冻结日期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

天眼查数据显示,王思聪名下有多条风险信息,他担任高管的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和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均为最高人民法院所公示的失信公司。此外,与王思聪关联的数家企业有清算信息,如上海香蕉计划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据了解,通过法院判决,需要承担对应执行义务的人员,进入执行程序时,都可以称为被执行人。而失信被执行人则是被执行人具有能力而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俗称“老赖”,二者最关键的区别在于失信。(记者朱红鲜刘珩吴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