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宝体杯”冬季游泳比赛11月6日起报名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体杯”冬季游泳比赛11月6日起报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宝体赛博会系列活动之“宝体杯”第六届冬季游泳比赛将于12月7日在宝安体育中心游泳场馆开赛,比赛为期两天。今日,比赛报名将正式启动,欢迎广大游泳爱好者报名参赛。

深圳新闻网讯  2019年宝体赛博会系列活动之“宝体杯”第六届冬季游泳比赛将于12月7日在宝安体育中心游泳场馆开赛,比赛为期两天。今日,比赛报名将正式启动,欢迎广大游泳爱好者报名参赛。

比赛由宝安区体育中心主办,宝安区体育中心游泳场馆管理部承办,是“宝体杯”系列惠民赛事之一,备受广大游泳爱好者的追捧。比赛执行中国游泳协会最新审定的《游泳竞赛规则》,分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三大组别,设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200米混合泳以及接力等多个项目。需要注意的是,报名须以团体形式进行,每队报名人数不得少于15人,每队人数上限不得超过40人。各队领队须关注宝安区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报名表格,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bawtly-tyzx@baoan.gov.cn),并打印出纸质报名表,于11月15日17:00前到宝安区体育中心游泳场馆部二楼文档室现场提交相关资料,进行报名确认。

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