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图片头条>

中超第13轮深圳佳兆业主场0:0天津泰达 赛季首次零封对手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超第13轮深圳佳兆业主场0:0天津泰达 赛季首次零封对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3轮深圳佳兆业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6月16日晚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进行。比赛中双方都错过了破门的机会,最终0比0握手言和。

6月16日晚,深圳佳兆业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本稿由深足供图)

双方最终0比0握手言和。

深圳佳兆业首发阵容。

深圳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李云云)2019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3轮深圳佳兆业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6月16日晚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进行。比赛中双方都错过了破门的机会,最终0比0握手言和。深足“中场核心”塞尔纳斯在此前国际比赛日代表挪威两场比赛首发出场踢了171分钟,回到深圳后赛季首次未进入大名单。

比赛前10分钟,双方拼抢激烈,但均很难制造有威胁进攻。直到第11分钟,才出现第一次射门。第14分钟,天津泰达后防失误,普雷西亚多得球后突入禁区,可惜射门没有踢正部位;第45分钟,卡马拉禁区外射门,皮球滑门而出。双方上半场战成0比0。

拼抢激烈。

下半场双方攻门次数增多。第60分钟,天津泰达打出快速进攻,乔纳森攻入一球,不过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双方你来我往,遗憾的是两边都没有把握住进球机会,最终深圳佳兆业0比0战平天津泰达,这是深足赛季第一次零封对手。

“今天对两队来说,都是困难重重的一场比赛。我们的队员付出了巨大努力,表现出牺牲精神,在防守端也展现了很好的精神面貌。我们虽然在进攻端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没能抓住,主要问题是出在最后一传上。我一直强调团队的付出,强调团队整体,还有比赛的强度、注意力和牺牲精神,这些今天我们的团队都做出来了。我对今天的比赛结果是满意的。”赛后,深足主教练卡罗表示,“在赛前,我们一直强调要把防守做好,球员也做到了。这是我对这场比赛比较满意的一点,但在有球方面还需加强。”

此轮过后,深圳佳兆业3胜3平7负积12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下一个主场比赛,深圳佳兆业将在6月30日,对阵的是上赛季冠军上海上港队。


[责任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