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喀什深圳产业园企业社工站喜迎中秋

条评论立即评论

喀什深圳产业园企业社工站喜迎中秋

分享

深圳特区报讯(深圳报业集团驻喀什记者 王小虎)9月21日下午,在喀什深圳产业园美丽奥服装公司大院内,响起一阵又一阵的加油声和欢呼声,欢乐的人群伴着具有维吾尔族民族风情的乐声,持续了两个小时——这是园区企业社工站联合深圳美丽奥服装公司喀什分公司组织举办的“月满中秋,和谐园区”快乐中秋节趣味运动会活动。辛苦工作之余,80多名美丽奥公司的一线女工,在园区社工的示范引导下做灯笼,玩一字拔河、“十人九足”、蒙眼摸月饼等游戏,欢庆中秋节的到来。为了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社工们花了近20天的时间精心策划、筹备。


本次活动是由喀什深圳产业园企业社工站(隶属深喀社工站)组织举办,也是为园区企业服务的项目之一,旨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职工彼此间的友情,营造健康、和谐的园区氛围。


[责任编辑:苏延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