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白芒小学送教喀什市第十八小学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白芒小学送教喀什市第十八小学

分享

6月12日上午,在喀什市第十八小学的多媒体教室,深圳市南山区实验教育集团白芒小学的语文老师徐小琼,给该校五(2)班的学生上了一堂《与象共舞》的示范公开课。

【深圳商报讯】(深圳报业集团驻喀什记者王小虎通讯员方仪赵佳宁)6月12日上午,在喀什市第十八小学的多媒体教室,深圳市南山区实验教育集团白芒小学的语文老师徐小琼,给该校五(2)班的学生上了一堂《与象共舞》的示范公开课。


徐老师别具匠心的教学设计,循循善诱的教学方法,给该校师生带来了满满的“圳能量”。这次送教活动为期三天,由白芒小学校长黄景光带队。除了徐老师的公开课,黄景光还上了一堂主题为《齐心共筑现代化、信息化、生态化的幸福学校》的讲座,并代表白芒小学给该校的科学社团捐赠了一架供教学活动使用的无人机。


活动期间,黄景光和喀什市第十八小学的党委书记蒋新萍、校长布佐拉·马木提,就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与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责任编辑:苏延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