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援疆英语名师为喀什教师授课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援疆英语名师为喀什教师授课

分享

深圳晚报讯 (深圳报业集团驻喀什记者王小虎)“英语发音地道不地道,跟每一个音素的发音准不准确有绝对的关系。”6月6日上午,深圳市第九批援疆支教教师、挂职喀什市教研室副主任的李文龙,在喀什市中小学英语教师语音与课堂教学用语强化班上说。此次在喀什市阳光小学举办的培训班,由喀什市教育局、市教研室联合举办,共有30多位来自全市中小学校的英语教师参加。


在近3个小时的课堂上,李文龙从英语的元音发音开始教起,先是一个音标一个音标地示范发音,然后随机点教师学员发音。“注意你发后元音[u:]时,不要跟汉语拼音里的声母w的发音混淆。”听到学员有发音错误或不标准的,李文龙当即指出并纠正。讲完语音发音部分后,他又示范了英语教师在课堂上经常使用的教学用语,并举例说明哪些说法不妥当、不正确,提醒老师在教学中注意。


[责任编辑:苏延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