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喀什第十八小学举行文艺汇演

条评论立即评论

喀什第十八小学举行文艺汇演

分享

6月1日,该校举办主题为“幸福童年,快乐教育”的庆“六一”文艺汇演。全体同学、老师与前来祝贺“六一”节的深圳援疆干部、老师,以及双拥结对官兵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上午。

深圳特区报讯(深圳报业集团驻喀什记者王小虎)“我想当一名医生。”“我希望能考上内初班。”这是喀什市第十八小学五(1)班的同学写在卡通氢气球上的话,他们和所有普通小孩一样,有着单纯又美好的愿望。6月1日,该校举办主题为“幸福童年,快乐教育”的庆“六一”文艺汇演。全体同学、老师与前来祝贺“六一”节的深圳援疆干部、老师,以及双拥结对官兵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上午。


文艺汇演分为金色童年、魅力无限、自立自强、幸福教育四个篇章。在“金色童年”环节,足球社团表演的《快乐足球》惊艳全场,小队员们在场上颠球、带球、原地拉球,每一个技术动作都做得认真又漂亮,展现了该校的足球特色。课本剧社团表演的《晏子使楚》则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语文口语表达能力,他们流畅又充满童趣的表演,引来阵阵欢声笑语。


[责任编辑:苏延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