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喀什深圳产业园里最受欢迎的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喀什深圳产业园里最受欢迎的人

分享

喀什深圳产业园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中有的人每天都会走访园区的企业,了解和搜集职工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帮助职工向企业反映并协调解决发现的问题。

喀什深圳产业园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中有的人每天都会走访园区的企业,了解和搜集职工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帮助职工向企业反映并协调解决发现的问题;有的和职工们同吃同住,随时倾听职工的烦恼,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疏导职工的心理困惑;他们还想方设法地满足职工的业余生活诉求,在周末为职工办舞蹈班、放电影……他们就是产业园区社工服务站的四位社工——庞美玲、阿依古丽·吾斯曼、麦尔耶姆古丽·阿卜力米提和如则·图尔迪。从去年8月社工服务站开展工作以来的短短八个多月的时间里,他们凭着一步一个脚印地用心工作,赢得了职工们的信任和尊敬,成为了园区里最受欢迎的人。图为麦尔耶姆古丽在给女职工做团体心理辅导。


深圳报业集团驻喀什记者王小虎文/图


[责任编辑:苏延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