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图片头条>

传承匠心 首届中国•观澜国际红木文化节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传承匠心 首届中国•观澜国际红木文化节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杨维易 胡安坤 通讯员 何丽平 李世钊 连志远)以匠人之心,传国粹之魂。9月21日上午,首届中国•观澜国际红木文化节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从此,红木,也有了自己的节日。中华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会理事长孙安民,中国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主任、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上海专员办万自明,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龙华区领导黄启键、马里、韩荡、孟宪潞、李友华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中国红木大数据运营·观澜红木指数也首次发布。

本届中国•观澜国际红木文化节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龙华区总工会、龙华区观澜文化小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龙华区观澜街道办事处、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承办。

[责任编辑:郑瑞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