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品质街区推荐>

节能宣传走进福中社区 引导居民做“低碳一族”

条评论立即评论

节能宣传走进福中社区 引导居民做“低碳一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莲花街道办会同福中社区工作站在中心书城广场举行了"节能降耗保卫蓝天"节能宣传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的小朋友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带动家长和身边人参与节能行动。

现场市民抢答问题。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何静)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反对奢侈浪费和不合理消费,充分发挥中心城区节能示范引领作用,扩大节能宣传影响力,推动福中社区创建广东省绿色社区,6月27日,莲花街道办会同福中社区工作站在中心书城广场举行了"节能降耗保卫蓝天"节能宣传进社区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派发节能减排宣传手册、有奖问答、现场讲解、观看展板以及垃圾分类九宫格游戏等形式进行,向辖区居民宣传节能减排知识,引导辖区居民树立健康生活、绿色生活理念,学习节能降耗知识,选择低碳生活方式,努力使自己成为"低碳一族"。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义工还特别鼓励参与活动现场的小朋友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带动家长和身边人参与节能行动,提高节能意识,使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不断深入人心,着力营造崇尚节俭、厉行节约、共促绿色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共吸引1000多名市民群众参与其中,其中不少是中小学生,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多份,环保小礼品300多份。


[责任编辑:饶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