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住建局深夜通报龙悦居起火原因:小孩玩火引燃未及时清运沙发

2018-06-28 23:53深圳新闻网

 浓烟滚滚

 

深圳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张玲)6月28日下午18时许,有龙悦居居民向深圳新闻网记者报料称,龙悦居四期突发火灾,并发来现场视频。

记者采访居民发现,八栋居民对物业管理公司颇有微词,认为物管不作为,对居民投诉的杂物乱堆放问题不重视,是导致火灾的重要原因之一。所幸,火很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此前报道 突发:龙悦居公租房四期起火 住户:火灭后警铃才响

龙悦居是深圳市保障房项目,2010年开工建设的十大民心工程之一。该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7.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1.6万平方米。整个龙悦居分4期开发,位于龙华新区,北邻深圳北站,距梅林关约3公里,离深圳市中心9.3公里,

 浓烟滚滚

深圳新闻网报道发布后,市住建局连夜给本网发来起火情况通报。通报称,起火位置位于四期架空层,当天傍晚因小孩玩火,引燃了未及时清运的租户丢弃沙发。

通报还提到,管理处18时46分接到住户报警,18时49分开始扑救,消防队赶到时,明火已基本扑灭。此次火灾无人员伤亡,也无财产损失。

通报未提及管理处是否存在管理不善的问题,这也是小区住户关心的问题,有住户向记者表示:亡羊补牢,未为晚也。希望住建局督促管理处切实履行自己的责任,把工作做到位。

附:

关于6月28日龙悦居四期架空层起火情况的通报

2018年6月28日下午18:45左右,因小孩玩火引燃了未及时清运的租户丢弃沙发,龙悦居四期八栋架空层发生火情。

小区物业管理处于18:46左右接到住户报警,并于18:49左右开始扑救。19:05左右,消防队赶到现场,此时,明火已基本扑灭。

经查,该事故无人员伤亡,也无财产损失。

目前,小区物业管理处正连夜清理现场,并对熏黑门窗和墙面进行清洗。

 

 

编辑:刘婷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