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深网测评(第一期)——谁是最受欢迎的油焖小龙虾”测评报告正式发布

“深网测评(第一期)——谁是最受欢迎的油焖小龙虾”测评报告正式发布

分享

5月12日,深圳新闻网第一期“深网测评”,就市面上目前炙手可热、人气指数爆表的油焖小龙虾进行了现场测评。

主观评测数据

主观测评方面,在美食嘉宾不知道参评小龙虾品牌的前提下,只以数字1到5对参评小龙虾进行标号。美食嘉宾通过美味度、新鲜度、洁净度三个方面对小龙虾进行测评,单项分值为25分,总分75分。

主观评测分值统计为:

1号虾即“呆呆虾”美味度11分,新鲜度10分(有死虾),洁净度20.5分,总分41.5分。

2号虾即“探虾”美味度17分,新鲜度16分,洁净度18.5分(有虾线),总分51.5分。

3号虾即“龙巢盱眙龙虾”,美味度22.3分,新鲜度25分,洁净度19.5(有虾线),总分66.8分。

4号虾即“松哥油焖大虾”美味度21.5分,新鲜度18分,洁净度21分,总分60.5分。

5号虾即“汉虾王”美味度19分,新鲜度16分,洁净度25分,总分60分。

美食嘉宾主观评价

综合五位嘉宾的主观评测,5款小龙虾品牌的横向测评主观评分如下: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