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砥砺奋进的五年>党的十九大>

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进一步加强全方位援疆工作力度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进一步加强全方位援疆工作力度

分享

近日,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前指各处室、喀什市工作组、塔县工作组、经开区工作组以及支医队、支教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原标题: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进一步加强全方位援疆工作力度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前指各处室、喀什市工作组、塔县工作组、经开区工作组以及支医队、支教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切实将十九大报告要求落实到各项援疆工作之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折不扣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为把十九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各项任务贯穿援疆工作始终作出积极贡献。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做好对口援疆工作,进一步加强全方位援疆工作力度,推动援疆工作取得新成效。

据介绍,接下来深圳援疆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发力,在精准扶贫上下功夫,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在产业援疆上下功夫,全面提高受援地可持续发展能力;在教育医疗援疆上下功夫,全面提高受援地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在推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上下功夫,全面打造民族团结工程;在基层基础建设上下功夫,全面提高基层治理和服务水平。(记者徐兴东)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