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砥砺奋进的五年>党的十九大>

市交委:狠抓推进落实做好交通运输保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交委:狠抓推进落实做好交通运输保障

分享

近日,市交通运输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部署,并对市交通运输委学习贯彻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原标题:

市交委:狠抓推进落实做好交通运输保障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市交通运输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部署,并对市交通运输委学习贯彻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市交通运输委科级以上领导干部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市交通运输委党组书记、主任于宝明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市交通运输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委各单位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市部署做好学习贯彻工作。全委上下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同时狠抓推进落实,努力为深圳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要坚持把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把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深入研究解决深圳交通领域问题矛盾结合起来,坚持把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大力提升深圳质量品质交通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交通支撑引领城市发展作用,全力为市民提供舒适、便捷、安全、绿色的交通出行环境。

市交通运输委还将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以“职责要清、视野要宽、标准要高、管理要严、服务要诚”为主题的工作作风提升专项行动,积极营造团结协作、积极主动、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狠抓重点工作推进落实,狠抓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以硬作风硬措施完成交通运输工作硬任务,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以有力的工作行动、优异的工作实绩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记者 潘未末)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