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砥砺奋进的五年>党的十九大>

市审计局: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做好各项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审计局: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做好各项工作

分享

近日,深圳市审计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

市审计局: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做好各项工作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深圳市审计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审计局局长陈倩雯主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何锐军全面系统地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市审计局今后的贯彻落实工作。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和市审计局其他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陈倩雯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审计机关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审计系统和审计工作中落地生根。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属单位和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都要认真履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安排。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做好各项审计工作,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审计工作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审计工作。(记者沈勇)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