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砥砺奋进的五年>党的十九大>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找准新时代发展定位打造核心竞争力

条评论立即评论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找准新时代发展定位打造核心竞争力

分享

10月26日晚上,宝安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相关精神。宝安区委书记、区长姚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26日晚上,宝安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相关精神。宝安区委书记、区长姚任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宝安改革发展实践,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和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深圳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作出宝安贡献,谱写宝安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一是要找准新时代宝安发展定位,以高水平前瞻规划引领宝安新作为。各级各部门和街道要紧扣新时代宝安发展定位,优化空间、产业、交通、民生发展规划,推进“街道发展战略”“三年大变样”“三年大提升”等工作,打造宝安核心竞争力。二是要做强做大以高端制造业为核心的实体经济,夯实宝安长远发展根基。三是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特别是鼓励技术改造、研发投入,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四是2018年要强力推动基层治理,建设现代化社区治理体系,提高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五是要广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文化建设。六是要强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完成治水提质任务,提升大气质量,推进垃圾分类与减量。七是要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宝安群众。八是要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责任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