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砥砺奋进的五年>党的十九大>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作为确保完成今年任务

条评论立即评论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作为确保完成今年任务

分享

10月27日上午,市财政委党组书记、主任汤暑葵主持召开委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战略。

原标题:

市财政委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主动作为确保完成今年任务

10月27日上午,市财政委党组书记、主任汤暑葵主持召开委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战略。会议传达了王伟中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委领导、各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判断,努力推动深圳走在新时代最前列。要充分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准确把握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最前列。要坚决贯彻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着力打造彰显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纯洁性的“精彩样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谱写深圳新时代壮丽篇章。

十九大报告对新时期财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建立权责清晰、财力协调、区域均衡的中央和地方财政关系,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全面实施绩效管理。会议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市财政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立足全局、主动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记者 陈发清 通讯员季亚洲)

[责任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