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砥砺奋进的五年>党的十九大>

市建筑工务署:建设国际水准优质政府工程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建筑工务署:建设国际水准优质政府工程

分享

“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日常项目管理中、政府工程建设中。其中,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一期、第八高级中学等项目已基本完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主体封顶,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中山大学深圳校区等正有序推进。

原标题:

市建筑工务署:

建设国际水准优质政府工程

深圳新闻网讯 “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日常项目管理中、政府工程建设中。”市建筑工务署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全力推进优质政府工程建设。

2017年,工务署负责192个工程项目(包括101个在建项目、89个前期项目和2个监管项目),年度计划完成投资82.7亿元。截至9月底,已完成投资49.9亿元,占全年投资计划的60.3%,较去年同期增加6.5%。其中,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一期、第八高级中学等项目已基本完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主体封顶,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中山大学深圳校区等正有序推进。

未来,工务署将持续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结合“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精神,立足品质、对标国际,秉承“廉洁、高效、专业、精品”的工作理念,以“打造持续领先的国内政府工程管理机构,致力于建设具有国际水准的政府工程”为目标,持续打造深圳质量、深圳标准,充分发挥政府工程集中管理体制带来的专业优势和规模优势,在政府工程招标、设计管理、质量安全管理、材料设备管理和廉政建设等方面锐意创新,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和现场监督,全力推进政府工程建设,助力深圳建设国际化、现代化、创新型城市。(记者李秀瑜)

 

[责任编辑:许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