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9月网民态度:超4万条数据 宝安平湖地铁建设关注度爆表

2016-10-09 11:48深圳新闻网

 

你搭乘网约车的频率是

网约车全面渗透生活 超五成网友认可应管控价格    

    搭乘网约车已成网民生活常态,从未搭乘的只有14.68%的网民,每天(19.25%)加上经常搭乘(28.25%)的人则有47.5%之多。在深圳公布2231名网约车司机身份异常后,认为网约车很安全、较安全的加起来有50%,认为较不安全和很不安全的加起来有33.61%。

   在网约车数量和价格的管控上,网民的意见中认可管控的占多数。55.82%的人认为因为交通压力大,网约车数量还是应该管控;超五成的网民认为价格也应管控,避免乱收费。

   网民给深圳新闻网的留言中提到:严格审核网约车司机的资格,哪里的问题下哪里的药,切不可籍此打压网约车。当下的的士太过垄断,太贵!

   网民态度:我就说一个具体事实,下大雨的时候有网约车很方便。

 

深圳网约车司机2231人身份异常,你觉得网约车司机是否安全

 

你认为网约车的数量是否要管控

你认为网约车价格是否需管控

 

你遭遇过公共场所噪音主要有哪些?

    超五成网友备受广场舞噪音所困 逾九成网友支持严管

  广场舞还在困扰你吗?至少对于58.6%的深圳网民来说,是的。这个比例甚至高过汽车鸣笛(14.88%),家庭装修(11.4%)和工地建设(10.47%)。也难怪94.34%的网民支持将广场舞等公共场所噪音纳入监管。问题是如何实现有效的监管?以德服人可以吗,网民的选择还是“以法服人”。

    网民态度:拜托广场舞大妈大叔,求放过想好好休息的人吧。

“广场舞”等公共场所噪音拟纳入监管,你支持吗?

编辑:刘婷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