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社区零距离

塘尾社区入户宣传垃圾分类 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2020-08-12 09:58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李皓琼)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塘尾社区党委联合街道安监、网格管理等部门工作人员走村串巷,入户派发创文宣传品、垃圾分类宣传折页,向居民宣传公共文明知识。活动中,共出动工作人员20人次,派发400份宣传折页和400件创文宣传品。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挨家挨户上门宣传的形式,向“三小”场所和居民楼的居民派发《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宣传折页、创文宣传资料以及宣传品,向居民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引导居民及时有效处理生活垃圾,杜绝乱堆乱放行为,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干净。此次活动向居民普及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增强了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倡导居民做到垃圾分类齐动手、保护环境共行动。“垃圾分类,人人有责”。

接下来,塘尾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公共文明宣传氛围,齐心协力,人人参与,共同打造居民“幸福生活共同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责任编辑:陈圆圆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