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光明

光明城高铁站送锦旗感谢凤凰街道齐心抗疫

2020-04-20 22: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城高铁站送锦旗感谢凤凰街道齐心抗疫。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江靖莹)近日,光明城高铁站负责人将一面书有“街道一线筑基石 防疫为民见真情”的锦旗送到光明区凤凰街道办事处,感谢凤凰街道指导和协助光明城站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今年2月初以来,按照光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检疫组安排部署,凤凰街道积极指导和协助光明城站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专人专班,维护光明城站交通秩序,对所有进出站乘客体温进行测量,查验乘客身份信息并做好登记,特别是对重点疫区旅客进行信息登记,指导返深乘客主动通过“i深圳”APP进行信息申报。督促光明城站每日对站内设备、重点区域进行全面防疫消毒,重点对售票厅和候车室的门把手、电梯、座椅扶手等高频接触部位进行擦拭消毒,保持站内卫生整洁和空气流通,累计清洁消毒164次,做到“无死角”“全覆盖”,确保运输空间安全。

与此同时,凤凰街道做好光明城站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向工作人员捐赠防疫物资,每日为卫健、交通、疾控等单位的现场工作人员配送三餐,让工作人员吃的放心、工作舒心。

凤凰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光明城高铁站位于凤凰街道辖区,是光明区重要交通枢纽,凤凰街道有信心也有能力做好相关工作。接下来,凤凰街道将继续加强和光明城站紧密配合,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贡献“凤凰力量”。

责任编辑:陈圆圆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