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稿件

铁建南方前海市政VI标地下车行联络通道项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31 11:32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前海7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 通讯员 董定坤 曹猛 洪敏)为积极落实深圳市“四站一会”党建联建共建、质量安全共管活动要求,严格履行临时党支部共建廉洁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切实发挥好共建项目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26日,前海前湾地下车行联络通道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7月份支部党员大会暨“守初心、担使命 安全管理我当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前海前湾地下车行联络通道项目党支部书记杨明新主持,前海控股公司前湾项目党支部、北京铁研监理公司前海市政工程项目党支部、铁建南方前海市政VI标项目党工委的党员一同参加。

传达学习上级组织文件精神。

杨明新通报了近期我市房屋建筑施工领域发生的几起事故,分析了近期的安全形势,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深刻汲取深圳“7.8”拆除坍塌较大事故教训 深入开展建筑工地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粤建质函[2019]1114号)等文件。

会上,杨明新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坚决执行政府及行政主管部门的文件精神,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管理的严峻形势,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各单位要切实履行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设、施工、监理、勘察、设计单位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

临时党支部施工单位支部委员董定坤汇报了7月份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安全质量管控情况。7月份,临时党支部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在各位党员的努力下,本月安全质量管理运行良好,安全质量管理水平稳步提高。

临时党支部建设单位支部委员刘一超带领大家学习了《铁血铸军魂》党课,并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92年的光辉历程。他说:“人民解放军的每一次胜利都离不开钢铁的意志、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

刘一超指出,前海的建设生机勃勃,在建工程都在争分夺秒抢工期、马不停蹄抓进度,大家一定要发扬和传承铁军精神,不忘初心、走在前列,为国家的建设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努力奋斗。

会议室的议程完成后,全体党员来到深圳市党建公园参观学习。通过对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等精神的深刻感悟,使大家再次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全体党员表示,要紧抓改革开放再开发的历史机遇,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责任编辑:罗嘉华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