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作品 新笑声! 第四届非遗相声大会名家荟萃、精彩纷呈!
2023-01-17 09:34
来源: 中国广播艺术团

新时代 新作品 新笑声! 第四届非遗相声大会名家荟萃、精彩纷呈!

人工智能朗读:

640.jpg

由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中国广播艺术团主办,中国广播说唱团、深圳市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承办的“2023深圳(福田)喜剧艺术节暨第四届非遗相声大会”将于2023年2月10日—12日在深圳市大剧院连演四场,笑星云集、佳作辈出,为广大观众打造喜迎新春的欢乐盛宴。

640.jpg

第四届非遗相声大会的舞台上,您将欣赏到老一辈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冯巩、赵炎、李金斗、刘伟、刘全刚、戴志诚、郑健、李建华、赵伟洲、王文林、倪明,以及当今活跃在舞台上的中青年优秀相声演员李菁、贾旭明、武宾、付强、方清平、苗阜、王声、贾仑、连春建、陈寒柏、王敏、随风、王彤、何沄伟、白凯南、卢鑫、玉浩、郭阳、郭亮、陈印泉、侯振鹏、金霏、陈曦、董建春、李丁、李寅飞、叶蓬、逗笑、逗乐等的精彩演出。

老中青三代笑星齐聚一堂。老艺术家们宝刀不老;中坚演员炉火纯青;业界新锐渐入佳境,参演者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团和表演团体,上演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构思新颖、视角独特,一大批展现新时代精神风貌、反映新时代主题的相声新作品集中与广大观众见面,用心用情创作演出新相声,南北笑星幽默集结收获新笑声。

640.jpg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广播艺术团特别为“2023深圳(福田)喜剧艺术节暨第四届非遗相声大会”量身打造“我爱深圳”原创相声作品专场,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艺术创作扎根人民、扎根生活,集中上演一批立足深圳、热情讴歌新时代深圳精神,深刻反映深圳城市的人文情怀,全面展现深圳改革开放以来的喜人变化和优秀精神风貌的相声精品佳作,为观众呈现一场传统与现代融合、传承和创新并举的非遗相声盛宴。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