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出新花样!来QTX探索不normal的团建新体验
2022-08-17 15:02
来源: 创梦天地

“潮”出新花样!来QTX探索不normal的团建新体验

人工智能朗读:

团建去哪里?

还在吃饭、唱歌、轰趴、狼人杀?

NONONO!

潮人们看这里~

这次我们玩点不一样的!

组团逛潮玩展 

探索不normal的全新团建新体验!

20人起团队订票,尊享69折

这个夏天,QTX潮玩展2022为各位潮人们准备了团体票的专属福利,即日起满20人团队来预订团体票,即可享受69折门票优惠~

原本128元每人现在只需要89元,人均不到一百即可享受超酷炫的新潮团建!

QTX2022都能怎么团?

QTX潮玩展2022以“回到2099”为主题,展厅面积达20000㎡,集结超300家潮流厂牌及千余款限定潮品,将于9月16日-9月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开启一场潮玩盛宴。

一、"团"设计 

国际重磅艺术家展中展神秘登场,品牌主理人会在现场进行新品发售、限定品抽售、设计理念分享等活动,面对面和大咖近距离学习行业前沿设计。

现场策划了大型创意美陈装置,还设有多个互动体验点,在参观和互动中给到团队小伙伴极致的逛展体验。

二、"团"爆品 

本次展会有QQ潮玩、寻找独角兽、SOOYA、WOWORKS、猫宇星河、HIDDEN WOOO X CHUBBY FAMILY在内的300+重磅品牌和1000+限定款在QTX潮玩展首发。组团抢QTX限定品抽售名额,概率UP UP!

更多现场新品抢先看,信息持续更新中,最终以现场发售为准~

三、"团"体验 

你的团建将是一次有剧情,有互动的大型沉浸式的游戏体验。暂时逃离深圳快节奏的生活,穿越时光隧道进入2099未来之城。

从进门那一刻开始,你就是主角。你的每一次选择,都决定着未来世界的潮流趋势......

试想一下,在QTX潮玩展现场与同事们一起参与有趣的活动,这个过程活跃了团队整体的气氛,增强了凝聚力。简直是公司团建、朋友出游首选!

四、"团"好礼 

现场分为“光”、“影”两条打卡集章路线,每条路线10+个摊位。集齐光、影任1条路线全部印章,即可前往兑奖处参与2次抽奖。

20个团队成员,可以分两组,最快完成集章打卡的队伍,可以获得大礼包。在这个过程中体会团队集体作战的效果,让每一个人充分融入团队,增强归属感。

最后,优胜的集体还可以获得最佳活力团队奖,由主办方安排拍集体照,在现场留下邮寄地址,结束后邮寄精美合集实体照喔。

“小彩蛋”

QTX现场会随机刷新NPC哦,团队的小伙伴可以随时随地关注身边的“可疑”人员,通过特定互动来赢取神秘礼包!

“如何兑奖”

9月16日-9月18日展会期间,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D区兑奖处进行奖品兑换。

**特别提醒:活动当日奖品兑完即止,奖品以实物为准。

全新的团建模式

让这个9月

不怕高温、不惧暴雨!

20人成团立刻开启潮流之旅

众多企业火热报名中...

9月16日-18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等你来燥!

团体票购票联系

tiger

15118171305 

关于QTX

QTX潮玩展(QQ TOYS EXPO)是一个以企鹅IP形象联盟为起点,汇聚行业最HIT潮流玩具的大型线上线下展会。依托于强大的年轻化网络社交与内容生态,QTX将在线上线下获得亿万曝光,连接品牌与广大年轻消费人群。

QTX2022将以“回到2099”为主旨,展现未来的科技艺术,探索潮玩的未来/科技/艺术等领域的深度发展,扩大潮玩行业在内容领域与消费市场的影响力,助力行业共同发展。

QTX潮玩展2022门票火热发售中!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