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Boss带你入职场
2022-08-17 14:59
来源: 龙华区大爱万家社工事务所

女Boss带你入职场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3日下午,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龙华区妇联主办,龙华区女企业家协会承办的玉兰关爱行动——重返职场姐妹帮帮团,在大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落地开展,此次是项目第一场活动巾帼企业家说。

活动由女企协执行秘书长安红英主持,项目邀请了协会2位女企业家分享自己自立、自信、自强的故事。

活动先从热身小游戏开始,让大家在欢乐、轻松的氛围参与分享会。

第一位分享嘉宾是女企协副会长、深圳市展华教育集团董事李文越,从自己的原生家庭说起,只有大专学历的她,在初出社会时倍感艰难,但依然坚持学习、努力实践,在不断试错不断总结中勇敢前行,李总号召参与者:找准自己的定位、喜好和优势,做自己喜爱的事业。

第二位分享嘉宾是女企协副会长、深圳市菜博士都市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茂珍,从自己事业中的公益路程说起,起源于教育与自然的公益之心,组建队伍与定制规范的公益之策,都市农业、科普教育、劳动教育三线并举的公益之行,事业的兴起、发展都离不开学习和奋斗,刘总号召参与者:打开自己的思维,选择不同的行业和产业,用向善的力量,推动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最后,女企协副会长、深圳市本真丰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刘子贞女士进行总结,说到“现在的你们很幸福,有那么多女企业家在带领大家成长、奋斗。”从女企业家的分享中体会到6个字:学习、奋斗、自律,这是最宝贵的精神、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在分享过程中,30多位参与者也备受鼓舞,多次掌声雷动、感同身受。参与者表示这样的机会很难得,非常感谢女企业家们百忙之中来分享,让人感受巾帼声音、巾帼力量、巾帼精神!

据悉,玉兰关爱行动项目,针对龙华区18-45岁想重返职场的全职妈妈和低收入女性开展,项目除了有特色活动巾帼企业家说外,还有职业必备技能培训、一对一生涯咨询、boss面对面、心理关爱服务和女性专场招聘会,项目期望引领女性树立自立、自信、自强的巾帼形象,并为会员企业和有需求的女性搭建平台,打通招聘“最后一公里”。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