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法中医诠释新生活方式,深圳企业倍轻松发布多款新品引消费者关注
2022-06-02 20: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古法中医诠释新生活方式,深圳企业倍轻松发布多款新品引消费者关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日讯(记者 潘润华)近日,深圳智能便携按摩器知名品牌——倍轻松推出的多款新品。包括姜小竹A2智能明火艾灸盒、7号经络枪、Neck5颈部按摩器、人鱼泪智能润眼仪Breo See5R、Scalp Mini2头皮按摩器、Travel K1体感美眼眼罩、Neck C2 Pro颈部按摩器等7款产品,受到众多消费者关注。

此次发布的众多新品中,姜小竹A2智能明火艾灸盒和7号经络枪吸引到了诸多目光。据了解,该两款产品也是倍轻松在“灸”和“按跷”两个中医领域的创新探索。

该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满足现代人对于艾灸产品便捷性、易用性、舒适性等需求,2021年,倍轻松推出姜小竹智能明火艾灸盒,上市4个月后销量破20万台,上市仅10个月销售突破1个亿。此次升级后的姜小竹A2智能明火艾灸盒,其搭载了自动升降式结构,可在施灸部位上实现麻雀啄食般的一起一落的精准施灸手法,迅速通体活络。此外,该产品选择蕲艾作为艾柱原料,并参照专业中医古方特制三种艾柱配方,满足消费者不同调理需求。

相比上一代产品,姜小竹A2智能明火艾灸盒以自动点火功能进一步提高了使用的便利性及安全性,优化用户体验。在传热效率上,姜小竹A2智能明火艾灸盒可实现高效速热,减少等待时间,效率较前代提升40%,还有4档温度模式可以随心选择。

为满足人们对于疏通经络的需求,此次倍轻松推出7号经络枪,可通过高频冲击帮助肌肉组织放松,通经脉,促进局部循环。与市面上的同类产品不同,此次推出的经络枪定制款可通过磁石击打穴位,激发经气,通经脉,促进气血运行。

此外,该经络枪另还配有两款硅胶按摩头,通过对经络的揉、按、拍、打等按摩手法,产生高频的震动作用到肌肉深层,达到减少局部组织张力、缓解疼痛、促进血液循环等作用。值得一提的是,倍轻松7号经络枪还是一台多功能美容仪,其加热功能还可辅助热推身体多处淋巴、面部穴位,助力排毒养颜。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