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鹏城送暖,张掖供港蔬菜致敬新闻工作者
2022-06-02 18: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端午鹏城送暖,张掖供港蔬菜致敬新闻工作者

人工智能朗读:

捐赠活动发起人、深圳市甘肃张掖商会会长李中伍介绍:“在疫情防控期间,看到新闻工作者坚守岗位采访报道,积极传递市委市政府声音,凝聚正能量,我很受感动,谨向报业集团执着坚守和辛苦劳作的的新闻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此次筹集和捐赠的蔬菜全部产自甘肃张掖的供粤港澳大湾区蔬菜基地。仅张掖市甘州区,2022年供港澳基地复种面积就达到3万亩,该基地致力打造百亿元绿色蔬菜产业体系,正加大对新建新型高标准智能化日光温室和连体钢架大棚、规模化发展设施农业和高原夏菜的扶持力度,不断扩大供港澳、供京沪蔬菜面积。今年蔬菜基地大棚内绿意盎然,露地蔬菜长势喜人,与蓝天白云下的巍峨祁连山相映成景,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生态田园画卷。欢迎大家有机会去张掖走一走。”

深圳市城坤农产品配送公司负责这批爱心蔬菜的装箱打包及运输,该公司负责人程向城介绍,张掖供港蔬菜在深圳龙岗区平湖街道白泥坑社区设有物流点,冰块冷链运输,可保证新鲜。目前销售情况良好。

香港商报工会、深圳特区报工会、深圳新闻网工会、金风帆物业公司工会联合组织了一场简朴的接收仪式,向深耕农业、严控质量关的菜篮子企业表示致敬。香港商报董事总经理戴杰代表各单位现场向爱心企业致谢:“万里尚为邻,报企一家亲,今次适逢端午节日,张掖商会等企业赠送1000箱张掖优质供港蔬菜慰问新闻工作者,让大家感到温暖又感动,也激励各媒体单位奋斗在一线的采编人员牢记职责使命,弘扬职业精神、承担社会责任,创作出更多有温度的精品力作,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随后,各单位工会将爱心蔬菜送到新闻工作者及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