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沙龙聚焦个人品牌 家装协会携手德赛斯打造设计师IP
2022-05-27 14: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实战沙龙聚焦个人品牌 家装协会携手德赛斯打造设计师IP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7日讯 5月25日下午,一场特别的个人品牌课程——“我·爱我”深圳家居设计师IP塑造实战沙龙在宝能第一空间举行。这是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携手西班牙知名品牌德赛斯岩板打造的设计师IP训练营的正式起步。

设计师如何设计自己?近年来,“好设计更需要高曝光”,成为了越来越多设计师的共识,那么设计师如何顺应潮流,借助更多元的传播舞台,塑造自己的个人IP呢?

活动现场邀请到只用5年时间从行业小白到行业领袖的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李晓锋会长;善于抓住时代风口,专注打造个人IP,输出数个百万级家居抖音号的深圳市高标准文化创始人沈楠女士;主张设计的文化性、地域性、历史性及浪漫性,设计作品多次刊登在专业权威刊物中,多家媒体报道其获奖作品的坚米设计CEO欧阳楚坚老师。三位老师用自己的经历跟在场的20位优秀设计师分享了在流量时代成功破圈的奥秘。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