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健心日 从“心”开始,放飞自我
2022-05-25 14: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525健心日 从“心”开始,放飞自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5日讯 为了让社区居民更好地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爱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为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心理健康理念,营造心理健康的浓郁氛围,南湖街道公共事务办在罗湖区东湖公园举行了一场心理健康知识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之初,在心理老师的引导下,大家围成一个大圆圈做心理保健操和心理养生,通过做心理保健操,放松躯体不舒适感,缓解心理压力。

通过本次活动,减轻了在疫情期间居民们心情的烦闷、紧张、焦虑等情绪,提升了居民对心理健康的认知,加强了居民之间的交流,丰富了他们的日常生活。漫步在林荫小路,从内心感受到清新和放松,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内心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