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老板和银行行长组团体验 罗湖打造家居消费新模式
2022-05-18 14: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家装老板和银行行长组团体验 罗湖打造家居消费新模式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8日讯 5月10日,一个特别的消费体验团来到罗湖笋岗商圈的宝能第一空间。浩天装饰总裁刘经仿、好易家董事长肖道宇、金紫荆装饰董事长金锋等15家深圳头部装企的老板,和农业银行深圳信用卡中心总经理方锋带领的15位银行行长,在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李晓锋会长的带领下,来了一次跨行业的深度家居体验游,为罗湖打造家居消费新模式做了新的尝试。

家居消费跟别的行业不一样,特别注重体验,所以线下实体门店承担着重要的行业使命。特别是以高端家居为主的罗湖笋岗片区,承担着为深圳品质家庭提供优质体验服务的市场责任。作为2022“千万礼享,罗湖i您”促销费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精心组织了一场跨行业的体验之旅。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