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 人围观私人视频号 会长直播引爆“妈妈的厨房”
2022-05-09 15: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7000 人围观私人视频号 会长直播引爆“妈妈的厨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05月09日“全世界所有米其林餐厅的味道,加起来都比不上妈妈的味道”。5月8日,一场名为“妈妈的厨房”的网络直播在罗湖笋岗商圈宝能第一空间进行。

作为2022“千万礼享,罗湖 i您”促销费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李晓锋会长代言的“跟着会长走理想家就有”云导游第二季正式推出,在母亲节这天,吸引了7400人通过李晓锋会长的私人视频号对厨房的价值来了一次深度探访。

连续两个小时的直播当中,李晓锋会长在宝能第一空间的三翼鸟家居体验中心,联合卡萨帝、构城厨房、 FENIX、必美地板、东鹏瓷砖、瑞思岩板、安邸 &家等品牌一起,为妈妈们探访了一回“未来的厨房”究竟可以怎样?怎么能在厨房这样一个地方,让忙得团团转的妈妈能够轻松下来,让“妈妈的厨房”成为全家人的欢乐空间?

一般人印象当中的厨房,往往是局促、闷热、杂乱,还有就是手忙脚乱。可当我们把高科技的材料和大胆的颜色在厨房进行碰撞,突然发现原来厨房还会有一种完全不同的模样。

很少有人会想象,把厨房做到客厅里,会是怎样的景象。等我们真的看到这一幕,才猛然发现,洁净的灶台和正在播放“赵畊宏”的大屏幕,会是如此的协调。而客厅的功能沙发,让刚刚从锅碗瓢盆当中解放出来的妈妈有着怎样的享受。当然,年轻妈妈一边在水吧备餐,一边看着小朋友在客厅里嬉闹,也是想想就很温馨的一幕。

一个能让妈妈大展身手的厨房,当然离不了各种厨房“神器”的配合,从可以同时烹饪三种食物的蒸箱到可以用电熨斗修复划痕的厨房台面;从30万一台的劳斯莱斯冰箱到看不到炉子却一放上锅就可以加热的餐台;洗菜和炒菜不同高度便于抬手的操作台到让做饭不再闷热的厨房空调……

这一次直播探访,让我们对“妈妈的厨房”有了一次全新的认知——原来做饭还可以这样的啊!

李晓锋会长表示,促销费不是打折优惠,真正的促,是促进,一个最重要的举措就是让人意识到消费的目的和美好。怎样让更多人认识、理解生活的本来模样,是每一个家装家居人的责任。“跟着会长走理想家就有”云导游活动的目的只有一个:让更多人意识到——原来生活可以这样的。

据介绍,4月28日的2022“千万礼享,罗湖 i您”促销费活动开幕式上,罗湖区商务局副局长赵媛姝在推介罗湖理想“家、游、购、味、住”等系列活动时,第一个宣布推出300万元家装家居消费补贴券。作为家经济生活场景消费的代表,家装家居在这一次活动中首次当了先头兵。

正是这样一个第一张家装消费券的推出,让行业协会看到了产业发展的机会与方向——寻找家的模样,看看我们的生活还有多少可能!

接下来的活动期间里,家装协会还将组织由头部装企老板和银行行长组成的实地体验团,来一场“家居国货精品体验游”;组织70后的优秀家居设计师,来一场家居设计老炮儿沙龙……

特别要预告的是,家装协会还将在520发起一场“寻找家的模样”婚纱摄影全城大招募活动,希望更多新人从拍婚纱照开始注重家的打造,引领以百亿为单位的新人新家建设,真正推动罗湖乃至深圳家经济基地的发展。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