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化身主播带万人寻找家的模样
2022-05-03 15: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会长化身主播带万人寻找家的模样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日,一场特别的网络直播在罗湖笋岗商圈深业泰富广场进行。作为2022“千万礼享,罗湖i您”促销费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李晓锋会长代言的“跟着会长走 理想家就有”云导游第一季正式推出,通过深业泰富广场的视频号,吸引了1.4万人的关注和参与。

在连续4小时的直播中,李晓锋会长带领大家领略了雷曼巨幕  全球首店给客厅带来的震撼,见识了耗时9年的真丝地毯带来的“贵气”,认识了百年红木与进口磨砂无缝结合的家具艺术,体会了智能床垫怎样让都市精英“睡好一点”……

李晓锋会长表示,促销费不是打折优惠,真正的促,是促进,一个最重要的举措就是让人意识到消费的目的和美好。怎样让更多人认识、理解生活的本来模样,是每一个家装家居人的责任。“跟着会长走 理想家就有”云导游活动的目的只有一个:让更多人意识到——原来生活可以这样的。

据介绍, 4月28日的2022“千万礼享,罗湖 i 您”促销  费活动开幕式上,罗湖区商务局副局长赵媛姝在推介罗湖理想“家、游、购、味、住”等系列活动时,第一个宣布推出300万元家装家居消费补贴券。作为家经济生活场景消费的代表,家装家居在这一次活动中首次当了先头兵。

正是这样一个第一张家装消费券的推出,让行业协会看到了产业发展的机会与方向——寻找家的模样,看看我们的生活还有多少可能!

接下来的活动期间里, 家装协会还将组织由头部装企老板和银行行长组成的实地体验团,来一场“家居国货精品体验游”;组织70后的优秀家居设计师,来一场家居设计老炮儿沙龙……

特别要预告的是,家装协会还将在520发起一场“寻找家的模样”婚纱摄影全城大招募活动,希望更多新人从拍婚纱照开始注重家的打造,引领以百亿为单位的新人新家建设,真正推动罗湖乃至深圳家经济基地的发展。

[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