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全息舞台剧《炼金学院》亮相襄阳华侨城奇幻谷 深圳魔秀文化科技公司携手英国团队历时两年打造
2022-05-02 14: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沉浸式全息舞台剧《炼金学院》亮相襄阳华侨城奇幻谷 深圳魔秀文化科技公司携手英国团队历时两年打造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9日,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奇幻谷大型宇宙探索主题乐园在湖北襄阳盛大启幕。作为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的核心产品,奇幻谷将六大有形的时空主题实景,与无形的多元虚拟数字娱乐相融合,打造“一站式”宇宙探索风格的主题乐园。与此同时,深圳魔秀携手英国团队为景区历时两年打造的沉浸式全息舞台剧《炼金学院》同步启幕。

《炼金学院》高度还原了17世纪英国剑桥大学牛顿实验室的一场扣人心弦的神秘旅程。据记载,在艾萨克·牛顿众所周知的数学家及科学家的身份背后,他还是一个地下炼金术士,这场全息舞台剧揭示了他的不为人知的一面。

该剧紧扣奇幻谷“奇”“幻”与“探索”的主题,以剑桥大学牛顿在努力完成关于地心引力的最新研究著作的同时,开展黄金最初是由恒星中的强大爆炸产生理论探索和将金属转化为黄金的试验为主线,演绎其创想与冒险的奇幻之旅。深圳魔秀倾情携手合作团队,从项目创意、新技术应用、全息设计与制作大胆探索,求新求变,历时两年完成。

出品团队注重完整光影叙事打造,该项目从预演区开始,游客就以冒险者误闯由全包围的光影打造的沉浸式牛顿书房的形式整体体验,再由书房延展到主演区的全息舞台。两位主人公通过一台炼金机器完成多个场景的巧妙转换,绚烂的视效与知识性的完美结合,再现了炼金的奇幻历程。在这部基本没有场景布置的舞台剧中,虚拟场景细腻和真实被演绎得淋漓尽致,唯美绚烂的特效场景悬浮在舞台前面,全息成像让舞台更加立体。精巧的创意,绚烂的舞美,演员诙谐的表演,让科技与美融为一体,寓教于乐,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述了炼金术与科学的奥秘,是一部适合全年龄段的精美绝伦的作品。(通讯员 孙可欣)

[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