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龙华区“两会”| 女企业家积极建言献策,发出“她”声音
2022-04-22 19:22
来源: 深圳市龙华区女企业家协会

聚焦龙华区“两会”| 女企业家积极建言献策,发出“她”声音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8日-4月21日,深圳市龙华区“两会”顺利召开,龙华区女企业家协会十三位会员参会,其中区政协委员付德梅、潘玲玲、刘茂珍、黄小瑶、马静、钟淑君、罗苏梅及区人大代表钟彩霞、肖迎红、沈思敏、彭淑贤、代伟、刘雅春参加了“两会”,为“两会”积极建言献策,发出“她”声音。

刘茂珍委员重点关注妇女儿童民生福祉,提交了加强社会资源整合力度,强化儿童友好共建花园建设的建议。

在人大会上,钟彩霞代表提出了关于加强保护遭受家暴妇女儿童的建议,沈思敏、肖迎红等代表也纷纷建言献策,为老百姓民生福祉发声,为妇女联合界发声!

龙华区女企业家协会的女企业家们在自身的专业领域开拓创新、屡获殊荣的同时,更积极为妇女事业和区域经济建言献策,她们集美貌与智慧并存,事业、家庭与社会责任一体,彰显了女企业家的实力和活力!

我们期待“两会”上有更多“女性之声”、“巾帼风采”!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