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罗洗河公益讲座完美落幕!我们一起棋心战疫
2022-04-17 22: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世界冠军罗洗河公益讲座完美落幕!我们一起棋心战疫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7日讯(记者 周锦春)4月15日,2022年龙华区体育名家罗洗河工作室抗击疫情线上公益讲座落下帷幕。在疫情期间,为了丰富深圳市民的居家生活,推动深圳围棋事业的发展,围棋世界冠军、职业九段罗洗河在虎牙直播与广大市民分享他的成名之战。此次讲座分为三场,罗洗河讲解他的精彩夺冠历程。

本次讲座直播间人气值直冲数十万,罗洗河讲解过程幽默风趣,通俗易懂,实时在线答疑解惑,与棋友们互动交流,帮助棋友提高实战水平,同时让全国各地的棋迷有机会可以与世界冠军进行直接交流学习。世界冠军罗洗河表示:“感谢大家关注围棋,热爱围棋,在疫情期间要注意防护,照顾好自己!”

还有小棋迷十分认真跟着世界冠军开始摆棋,学会如何在困境中杀出重围。有小朋友表示“听了罗洗河老师讲解后,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原来围棋不仅是棋盘上的博弈,同时也是心理上的博弈,看的我也想跟罗洗河老师下一盘棋了,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能听罗洗河老师的课”。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华区体育名家罗洗河工作室、深圳市龙华区围棋协会承办。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