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联会聚焦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 提升安全素养
2022-04-15 10:57
来源: 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

深圳市新联会聚焦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 提升安全素养

人工智能朗读:

“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4月13日下午,深圳市新联会今年第二场“新力沙龙”活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讲座。深圳市新联会副会长王楚兰、副会长兼秘书长武小云等参加了在鹏城新力活动基地举行的线下活动。

活动特邀深圳市委党校教授曾葆作“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讲座。围绕国家安全观的演变、当前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内外挑战、实现国家总体安全的战略思考,以及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等方面的内容和知识,曾葆教授用丰富有趣的个案分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安课,引起现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鸣。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本次活动应时应景,进一步加大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增强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家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更多市新联会会员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通过直播观看参与了本次讲座,纷纷为活动点赞。

[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