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和购物创办十四年 举行深圳直播带货官方台生态圈签约仪式
2022-03-28 18: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宜和购物创办十四年 举行深圳直播带货官方台生态圈签约仪式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年3月28日,是宜和购物成功开播14周年的日子!作为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频道旗下唯一专业的家庭购物频道,本次以“宜和14年创见未来”为主题,在3月24日—3月30日期间,连续7天7夜举行百万让利活动。生日当天,宜和购物-【深圳直播带货官方台】生态圈签约仪式正式启动,这也标志着宜和购物,从传统电视购物,向全面直播带货,向赋能直播行业生态的平台企业转变。

近几年直播带货正是大热,宜和购物频道作为电视直播带货的老牌,也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完善大屏、小屏的融合发展布局。本次【深圳直播带货官方台】全新定位,宜和购物就是在传统电视购物赛道之外,去发力互联网直播带货新赛道。同时发挥媒体零售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引导力,通过宜和购物 - 【深圳直播带货官方台】生态圈的打造,用宜和14年的直播带货经验、供应链和媒体公信力,去为 MCN机构和网红赋能,共同树立直播带货行业标杆,助力实体经济。

签约伙伴:石上生活社群平台、深圳亮见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宜和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华南与石上生活社群电商创始人钠钠

深圳宜和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华南与深圳亮见传媒有限公司合伙人米敬元

深圳刚经历了疫情大考,各行各业正忙碌着复工复产。宜和购物将以十四周年发展为契机,充分发挥【直播带货官方台】生态圈直播带货矩阵的力量,帮助深圳中小企业把产品销售出去,把品牌竖立起来,为深圳产品、为深圳制造、为深圳质量发声,提振经济。同时也期待更多的MCN机构、网红、社群,能够加入到宜和购物 - 【深圳直播带货官方台】生态圈里,共建、共享深圳直播带货的商业力量。

深圳宜和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华南

石上生活社群电商创始人钠钠

石上生活社群电商合伙人黄彪

深圳亮见传媒有限公司合伙人米敬元

淘宝 TOP主播:设计师雯雯 online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