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果果为深圳抗疫捐赠爱心物资
2022-03-23 11: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疆果果为深圳抗疫捐赠爱心物资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3日讯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传递温暖。在深圳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喀什疆果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自发捐赠战“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回报深圳多年来对口援疆的深厚恩情。

image.png

深圳对口援建喀什喀什发展变化巨大

喀什,昆仑山下,丝绸之路明珠,四大文明交汇点。

深圳,南海之滨,改革开放前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按照党中央的部署,2010年新一轮对口援疆以来,深圳作为19个援疆省市中唯一的计划单列市,对口支援新疆喀什地区的喀什市和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简称塔县),参与喀什经济开发区建设。

image.png

在过去十多年的对口援建过程中,喀什发展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喀什疆果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成为了在深圳援疆过程中的受益企业。以“帮助南疆果农造福南疆社会”为己任的疆果果,也在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使命,通过科技助农、帮扶收购,努力将新疆瓜果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提升了当地果农的经济收入,改善了人民的生活条件。疆果果也逐步成为了新疆瓜果最具代表性的名片。

感恩之心常在喀深万里情深

在深圳抗疫的关键时刻,疆果果作为喀什本土企业,用实际行动回报深圳多年来对喀什的援助奉献,与深圳一同手牵手,共同抗击新冠疫情。

喀什疆果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时间组织生产及物流部门成立专项工作小组,以最快的速度生产调拨疆果产品,分批快速到达深圳。通过深圳市乡村振兴局、喀什深圳商会社总会、深圳市工会、龙岗区投控和南山工会,分别将抗疫物资送至各区域市民手中。截止目前,已累积捐赠物资价值53.6万余元。

image.png

image.png

发扬深圳援疆精神持续践行企业使命

疆果果作为新疆瓜果知名品牌,将持续践行“帮助南疆果农,造福南疆社会”的企业使命,发扬深圳援疆精神,努力帮助南疆果农发展致富。目前,疆果果已经发展成为集新疆干果、鲜果、休闲食品、健康饮品等众多品类为一体的综合性疆果品牌。

疆果果将秉承“为人类提供更健康更美味的疆果食品”的品牌宗旨,努力打造新疆瓜果第一品牌。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