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梦天地发行2022央视春晚标识同款数字艺术藏品,做公益迎虎年
2022-01-29 15: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创梦天地发行2022央视春晚标识同款数字艺术藏品,做公益迎虎年

人工智能朗读:

阖家团聚除夕夜,虎虎生风过大年!创梦天地与陈湘波艺术公益基金联合,依托于至信链提供底层支撑,上线“虎虎生风”虎年主题数字艺术藏品公益创作活动,并于首次推出2022央视春晚标识同款数字艺术藏品“萌寶TIGER”。限量发售将于1月31日除夕夜21点开启,蓄势待发虎不可挡!

创梦天地此次发行的数字艺术藏品包含实物版画与数字藏品,其中实物藏品将于购买后90日内制作包装并包邮寄出,赠送的数字藏品确保在下单后的72小时完成发放。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活动的全部收益将捐赠予“深圳市慈善会·陈湘波艺术公益基金”,用于扶持青年艺术家,提升社会对美育的关注度。

据了解,创梦天地将以数字艺术藏品为切入口,打造科技赋能的IP运营商。在彰显出品牌正能量和社会责任感的同时,科技推动线上游戏、IP延展到线下,打造更多的娱乐场景和平台,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内容体验、更前沿的潮流生活。

虎年春晚标识同款IP,全网限量首发

1月27日,“虎虎生风”数字艺术藏品公益创作活动预约通道正式开启,并迅速吸引网友的广泛关注与讨论。当传统春节底蕴遇上新时代潮流文化,这奇妙的化学反应瞬间点燃了

大众心中的“国潮爱”,截至目前已有近3万人参与活动预约。

作为“虎虎生风”数字艺术藏品之一的“瑞虎”形象,是由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馆长陈湘波先生亲自设计,并且在前不久被2022年央视春晚官宣为主视觉形象之一。此次创梦天地全网首发限量200份,具有十分深远的收藏价值。

来自创梦天地这份特别的虎年礼物,也是对新春“最好的祝福”。就像陈湘波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此次设计的灵感,首先是源于传统十二生肖的虎,其次是通过卡通的形象,更好地跟年轻人来沟通,希望能够融合国潮的形式,在全世界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希望传递坚持抗疫的虎年精神”。

打造数字生态,助力创作者“创梦”未来

另外8款数字艺术藏品,来自于创梦天地旗下的三款国民游戏——《小动物之星》《梦幻花园》《梦幻家园》的创作者原创设计,皆以虎年为主题创作,每款限量300份,妙笔巧思各有千秋。

创梦天地尊重每一份原创设计,希望通过提供这个平台,让年轻的创作者有更多机会向世界展示他们的作品,同时通过在至信链进行版权存证,让每一位创作者获得认可和保护。在此次“虎虎生风”活动中,每幅藏品都具有原创认证、限量发行、独一无二、专属展示的四大特点。

创梦天地希望为用户打造一个充满美好的数字世界,让生活的美好不再局限于现实世界。通过数字藏品,用户可以感受到来自数字世界的收藏、展示和使用体验。数字藏品可用于下载、展示分享等非商业目的使用,未来还会提供更多富有想象力的使用场景。

未来,创梦天地会依托更加多元化的IP内容,为用户带来更高质量的数字艺术藏品,搭建更完善的生态,以及在数字艺术藏品上提供更丰富的体验。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