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in新春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启,春节海量吃喝玩乐优惠齐放送
2022-01-26 14: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抖in新春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启,春节海量吃喝玩乐优惠齐放送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年的春节即将来临。为响应就地过年倡议,抖音生活服务华南直营中心于1月21日至2月28日发起官方新春主题活动——“抖in新春嘉年华”。活动联动多个本地优质老字号餐饮、夜经济以及休闲娱乐商户,配合抖音高粉达人及创作者进行线下探店种草,在为广大市民带来多种本地吃喝玩乐新春优惠福利,提供丰富本地年味的同时,为商家提供新春节点宣传的窗口,进一步促进本地生活消费增长。

新春专属吃喝玩乐清单一键购,分享春节视频免费抽虎年锦鲤

本次活动覆盖华南地区多个重点城市商户,在抖音平台发起广佛城市话题#穿粤中国年、深莞城市话题#鹏城闹新年以及福建省区话题#来闽过大年三个活动专属子话题,话题内聚集本地达人优质种草视频内容,还为消费者提供特惠产品及福利互动入口,聚集新春“必买必玩必看必逛”春节清单,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别样的线上“云过年”体验。

活动最值得期待的版块,莫过于“新春锦鲤霸王餐”抽奖互动。抖音搜索#穿粤中国年、#鹏城闹新年、#来闽过大年任意话题,就可免费参与抽锦鲤大奖活动,赢取“八合里牛肉火锅”、“禄鼎记”等本地特色商户提供的霸王餐一份,获得“开门当红,抢头彩”的好寓意。分享新春美好生活,再抢春节好意头,在活动期间于抖音平台分别带上述活动话题与相关定位,发布春节趣事、好吃好玩的视频,即能获得更多抽奖机会,抢抽锦鲤大奖。

打卡抽锦鲤还能吃喝玩乐福利日日享,本次活动还联动“农耕记•湖南土菜”、“点都德大茶楼”、“康悦故事”、“汤崎•汤泉生活”等上百家本地知名商家带来春节定制优惠套餐,套餐覆盖美食聚餐、景点旅行、亲子娱乐等综合生活消费领域,广大市民搜索话题即可随时抢购新春吃喝玩乐福利优惠,查找春节期间休闲娱乐,种草打卡的好去处,打卡闽粤必玩乐地图。

知名达人探店视频种草,特色商户直播惊喜好礼大放送

短视频作为大众主流的娱乐方式之一,其天然的“种草”属性愈发成为用户触达本地生活领域的重要内容载体。达人作为短视频内容创作极其重要的一环,产出的内容有着较高的用户吸引力与引导力。本次活动邀请了多位广州、深圳、厦门的高粉达人创作者,通过“探店”类型的热门内容创作形式,为本地商户拍摄短视频,给广大市民带来春节深度吃喝玩乐种草,实现抖音平台“线上内容种草到线下拔草”的一站式营销模式,带来2022年新春“一键拔草”的到店年味消费盛宴。

新春“云上直播”囤福利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活动期间,多个本地美食与游乐商户将在抖音平台开启专场直播,放送春节专属优惠套餐,广大市民足不出户便能轻松“云上”抢购多种福利,提前感受浓浓的年味。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