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胜基金公司举办5周年庆典 多位业界知名代表寄语祝福
2022-01-25 18: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长胜基金公司举办5周年庆典 多位业界知名代表寄语祝福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5日讯 1月23日,中长胜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长胜基金”)在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举办成立5周年庆典,首次公开最新企业宣传片。活动中,中长胜基金董事长禹子民致辞对业界给予帮助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自2016年中长胜基金于深圳前海成立以来,始终以“资本助力产业发展”为己任,5年来,在国家政策的引领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日后定将不忘初心,继续坚持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和经济基础,支持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为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长胜基金公司董事长禹子民致辞

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冯世勇、深圳市益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黎志强、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扬、作为股东代表发表讲话,对中长胜基金5年来的成就表示肯定,认为公司的领导能够务实创新、员工踏实肯干,是年轻有为的团队,对中长胜基金美好愿景的实现充满信心。深圳市政协党组成员王芃、深圳市益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群力、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行长岳鹰、深圳广田集团董事局主席叶远西、卓越集团执行总裁沙骥、深圳市盈达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金、深圳市现代教育发展中心董事长李欣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中长胜基金的发展表达了祝福。

股东代表及嘉宾发表讲话

当天,中长胜基金中旗下7大版块负责人分别对各自版块业务进行了介绍和总结,包括:股权投资、数字科技、水务科技、不良资产、信息无障碍、康养和高端餐饮。

中长胜基金管理公司董事李鑫云

活动中,中长胜基金还对5年来为公司做出贡献的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来自不同版块的员工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方式,以cosplay、歌曲、舞蹈、朗诵等多种文艺形式为中长胜基金成立5周年献礼,著名青年歌唱家周艾杰带来民歌独唱。

著名青年歌唱家周艾杰

股东代表、嘉宾及全体中长胜员工合影留念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