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宜家瑞典咖啡馆盛大开业 惊喜解锁多重会员福利
2022-01-20 15: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宜家瑞典咖啡馆盛大开业 惊喜解锁多重会员福利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0日讯(记者 孙逊)1月20日,深圳宜家瑞典咖啡馆开业。该馆占地约170平方米,位于一楼全屋设计中心旁。新店开业,深圳宜家也诚意满满的推出了系列会员限时福利。

据了解,瑞典咖啡馆精准定位25-35岁左右的年轻人,正是咖啡消费主力人群。同时,还推出草莓乌龙燕麦奶茶,三明治和沙拉甜品,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在产品定价方面,对消费者也十分友好 ,确保每一杯咖啡都物有所值。

宜家咖啡采用纯燕麦奶配方,口味更加香醇浓厚,对于乳糖不耐受人群十分友好,还富含膳食纤维,给肠胃增加活力。其主推的特色口味包括瑞典甜橙接骨木纯麦拿铁,瑞典野草莓纯麦拿铁,仅在宜家可享受到这浓浓的瑞典风味。

在设计方面,采用斯堪的纳维亚的现代风格,白色绿色和木色的基调配合处处装点的绿植,让人仿佛置身于大自然的环境中,舒适又惬意。咖啡馆舒适的环境不仅适合访客们的聚会和下午茶,同时也承接商务团建,文化沙龙,生日聚会,公司会议的会员包场业务。

据悉,开业后还将推出艺术家墙绘,设计师沙龙,可持续的家居生活等惊喜会员活动。

咖啡馆的开业也象征着宜家餐厅的版图持续扩张,而这一切都是为了给访客带来更美好的体验。宜家瑞典咖啡馆不仅仅是一个喝咖啡的场所,更是一个休闲娱乐,办公聚餐,提供创意灵感的空间。

[编辑:郑晓鹏]